来磕哦♡凑在一起出乎意料地好吃呢

困兽:

渡!爆!渡!同!好!群!宣!传!【+群 783837327


P2由我们社情又可爱的液体老师 @臭液💦🐡🐠🐟🎏 倾心绘制!!超可爱渡爆两人夏日清凉装扮!!不过他们清凉是清凉了我倒是不太清凉啊hhh怕不是穿得越清凉我就越上火【擦擦鼻血


P3是我们的美丽川川 @银茶匙与情书 构思的年长学姐渡X年下学弟爆的学园paro!!不得不说真的是超级合适了!!等等他们本来就是学生吧!!【是这个道理】不过欺负学弟的学姐有点犯规啊请来欺负我吧渡我学姐!!!【醒醒


P4是十分倒霉被我拖下水【才不是这么个说法】的然老师 @anac. 画的擦边球嘿嘿嘿!!!一切尽在不言中~这个我就不讲太多了咳咳咳重点是啥大家都懂的【【【看起来像是渡强迫但是我看爆爆也没有很抗拒嘛!!好了知道你们是两厢情愿了【一把抱起丢上床


P5是wuli咲咲指绘的!!!【lof号暂时不晓得先不艾特】辛苦啦咲咲!!!指绘真的超累了真的辛苦了【鞠躬】爆手里的纸【本子?】上有枪的图案!渡手上的纸【本子?】有血迹!突然就带感起来了啊!!!


P6P7是本垃圾画的,画的时候没注意,图尺寸贼小!!不管了就这样吧【。】


P8是二维码!!!来加群啊同好们!!!

waiting for u!!


群号: 783837327!!!快!!来!!!


这个tag打了好多完全搞不清应该怎么打【。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© 伊東貳拾貳 | Powered by LOFTER